日本万吨驱逐舰下水,叫这个名字让中国人愤怒了

2019-01-10 15:42:16 首页

  随着我军万吨大驱的装备,一直将我们当作对手的日本感到分外的眼红,所以他们也急急忙忙的开始了自己的万吨大驱计划。

  通用买轮机,洛马买垂发,经过一年的努力,这艘万吨大驱终于被日本拼装起来了,并且很快就装备给了海上自卫队。

image.png

  日本将这艘万吨大区的,名字命名为“爱宕”号,这与二战期间海军的舰艇名字相同,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象征着军国主义在日本重新复兴起来了。

image.png

  但是更可恶的是,按照最近日本颁布的国防白皮书,新下水的一艘万吨驱逐舰的名字竟然被日本人命名为“吉野”号!

  要知道“吉野”号这个名字对于中国人来说,是心中永远的痛,现如今日本将新舰命名为这个名字毫无疑问是一种明目张胆的挑衅行为,这将引发14亿中国人的愤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