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渣皇要被洗白是真的吗 谁才是皇后和罗王植母亲的凶手

2019-01-10 16:44:06 首页

  《皇后的品格》高能剧情还在继续,虽然皇帝做了很多的坏事,但是有很多观众还是觉得皇帝并不是那么坏。而最新剧情中渣皇要被洗白了,素贤皇后和罗王植母亲的死亡都是意外,有网友感慨称终于有理由爱他了。

image.png

  皇帝之所以被称为是渣皇主要是因为他做的坏事太多了,不仅欺骗了吴阳光的感情,甚至他身上还有人命债,皇帝一直被认为是杀死素贤皇后和罗王植母亲的真凶。可是追剧的小伙伴们会知道,渣皇马上就要被洗白了。

  现在皇帝已经爱上了吴阳光。是的,前一刻的时候皇帝还想要杀死吴阳光,让她不再阻碍自己继续当皇帝的道路,但是后一刻皇帝已经爱上吴阳光,甚至皇帝还想要从太后的手中守护她。

image.png

  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既然皇帝已经回头,他已经不再是之前的渣男面貌,那渣皇这个称号估计也要被取消了。毕竟皇帝重新爱上了吴阳光,他开始了自己的追妻之路,不再是之前欺骗吴阳光时的面貌了不是吗?

  除了感情上的变化之外,皇帝还有其他的新变化。他身上背负的人命官司也有了转变。

  素贤皇后的死虽然是皇帝造成的,但这真的只是个意外。当年素贤皇后知道了千金岛的秘密,她宣称要开记者会公开这个秘密,公开太后的真实意图。

  但是太后棋高一招,她竟然挑拨皇帝和素贤皇后的感情,说素贤皇后和侍卫有染。皇帝一开始是不相信的,但是奈何太后手段太高明,所以皇帝这才对素贤皇后产生了怀疑。之后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了,皇帝失手杀死了素贤皇后。

  还有就是罗王植母亲的死亡真相,皇帝开车撞到她完全是意外,当时罗王植母亲被闵宥拉追杀,然后突然跑到公路上,皇帝没想到那么晚了公路上还会有人。

  其实罗王植母亲被撞之后也还没死,但是闵宥拉却彻底剥夺了罗王植母亲生存下去的权利。怎么看罗王植的母亲都是闵宥拉杀死的,皇帝不过是第二凶手。

  现在这些事情的真相都已经曝光,皇帝好像也变得没那么渣了。甚至还有网友说皇帝根本就是被冤枉的,终于有理由爱他了。

  《皇后的品格》这部韩剧的剧情反转实在是太厉害,没想到那么渣的皇帝都能有反转的一天,大结局还不知道要如何高能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