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陈煜是谁 他的身份是什么

2019-01-11 16:55:28 首页

  《小女花不弃》张彬彬再次出演古装剧可以说是非常成功了,依旧很帅气,在剧中张彬彬有着双重身份,虽然他对花不弃百般折磨,但也是怜香惜玉之人,十分爱护花不弃。

image.png

  剧中陈煜是“莲衣客”均是一个人,陈煜是七王爷的独生子,他的父亲想要成为皇帝,陈煜一直在暗中帮助父亲,但父子二人的关系很不好,一见面就会争吵。

  而“莲衣客”是江湖侠士,是人人夸赞的“大侠”,帮助百姓解决了不少困难,特别是花不弃,每次花不弃有危险,都是“莲衣客”出手相助的,所以花不弃把他当做好人,也是最信任的人。

  花不弃有很多事情都会跟莲衣客说,特别是吐槽陈煜的时候,殊不知站在花不弃面前的莲衣客就是陈煜,毕竟陈煜总是欺负她,花不弃很不喜欢陈煜。

image.png

  剧中莫若菲为了找到七王爷失散多年的女儿,让花不弃假扮成“公主”的样子,七王爷也认了这个女儿,就这样陈煜与花不弃成了“亲兄妹”。

  陈煜知道花不弃只是个“小乞丐”,但也没有揭穿莫若菲与花不弃,毕竟花不弃的身份比较复杂,陈煜也不敢断定自己判断的是否正确。

  其实从莲衣客救下花不弃那刻起,二人注定此生有着剪不断的瓜葛,花不弃对莲衣客情有独钟,却十分讨厌陈煜,当某一天花不弃知道了莲衣客的真实身份,不知道她又会怎样呢?

  无论怎样,只希望二人的关系不要闹得太僵硬,这次张彬彬在剧中搭档林依晨cp感十足,完全看不出二人相差11岁的样子,期待他们的惊喜表现,也希望剧情不要过于虐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