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贵婉和资历平是什么关系 他们是情侣吗

2019-01-11 17:04:37 首页

  《天衣无缝》这部剧已经首播了,前两集剧情着重介绍了剧中主要角色的关系,其中男女主角资历平和贵婉最让人关注。资历平和贵婉分别是男女主,但他们的关系不是情侣而是兄妹!

image.png

  贵婉在剧情开头的时候就已经被枪杀了,不过这部剧不是单纯讲述贵婉去世之后的事情,贵婉生前的经历也有完整的展现。

  贵婉是贵家的小女儿,原本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可是贵婉还有一个特殊身份,那就是中共组织的情报人员。贵婉的死就是蓝衣社干的。

image.png

  而资历平则是资家的三少爷,不过资历平的生父并不是资老爷而是贵老爷。资历平是贵老爷和叶莲生的孩子,原本贵老爷要娶叶莲生当小妾,但是因为当家人不允许,所以叶莲生无奈被赶走,当时她已经怀有身孕了。

  后来叶莲生嫁入了资府,孩子也就跟着姓资,也就是资历平。但实际上这个资历平原本是要叫贵婉的,女版的贵婉不过是顶替了资历平的名字而已。

image.png

  从这里大家就可以看出来了,资历平和贵婉其实是兄妹关系,他们是同父异母的兄妹。其实这个设定还是很特殊的,一般电视剧男女主就是情侣关系,剧情主要围绕着这一对情侣展开。但是《天衣无缝》却是围绕着一对兄妹展开剧情。

  资历平和贵婉有着不同的经历,贵婉是中共组织情报人员,她身上背负了很多的秘密。而资历平也不是简简单单的少爷,从他带着朱惠儿的女儿来看,就知道他也和中共组织有关系。

  现在《天衣无缝》这部剧刚刚播了两集,只是简单地介绍了剧中的人物关系,主要的剧情并未展开,所以剧情发展方面不能对它下任何的结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资历平和贵婉之间的联系一定会有的,这两人虽然不是情侣,但也绝对不是简简单单的兄妹而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