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邢恩分饰演者叫什么名字 莫若菲是签约的艺人吗

2019-01-12 16:22:35 首页

  最近一部叫做《小女花不弃》的古装轻喜剧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该剧的男女主演分别是张彬彬林依晨,不过,剧情播出到现在,最圈粉的不是这二人,而是莫若菲的出演者邢恩。网上关于邢恩的资料特别少,只知道她是唐人最新签约的艺人,曾出演过《云之凡》、《小情人》,在这两部戏中,她都是打酱油的,直到在《小女花不弃》中,才算有了一个戏份比较多的角色。

image.png

  邢恩在《小女花不弃》中的性别是男的,现实生活中她却是一个女人,邢恩是她的艺名,她真实的名字是邢雅晨,看她原来的名字是不是一眼就能辨出她的性别呢?在娱乐圈,有不少男艺人会经常将自己扮成女孩子,比如罗志祥就时常以朱碧石的身份在网络上活跃,但是女艺人扮成男孩子,这个操作还是挺罕见的,因此,得知莫若菲是女儿身,很多人都欣喜不已。

  《小女花不弃》讲述了乞丐女子花不弃在揭开自己身世的同时还收获一段浪漫爱情的故事,男主张彬彬在本剧中一共有两个人设,他最初是以莲衣客的身份出现的,之后他还化身世子,莲衣客是暖心形象,而世子则是毒舌形象,一般这种反转人设会很圈粉,但是在莫若菲出场后,陈煜的风头都被抢光了。

image.png

  只见这莫若菲梳起男子发髻,英气十足,他对待花不弃的态度十分温柔,不但会在花不弃失意的时候站出来保护她,还会承诺花不弃衣食无忧,任谁看到这样文质彬彬的翩翩公子都会沉沦,因此,很多观众希望莫若菲能和花不弃有情人终成眷属。

image.png

  不过,根据剧情显示,花不弃和莫若菲拥有同一个父亲,因此,二人只能以兄妹互称,看到这么一对养眼的CP即将BE,很多人都表示特别失望。《小女花不弃》虽然是一部小投资电视剧,却十分精彩,感谢这部作品让我们认识优秀新人邢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