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资历安到底在什么地方 他到底是谁

2019-01-12 16:28:08 首页

  《天衣无缝》中的资历安是资历平在资家的二哥,在资历平与哥哥贵翼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小资就告诉自己的大哥在监狱,二哥在医院,但镜头一转资历平的哥哥资历安却在审讯室审朱惠儿,资历安到底在哪?他到底是谁?

  资历平是资历安的二哥,两人没有血缘关系,却一直以兄弟相称,资历安同父异母的亲哥是贵翼,贵婉是他同父异母的妹妹。

  在资历平和贵翼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资历平这样向贵翼介绍自己,大哥身陷囹圄,二哥重病在院,只有自己还能养家糊口,还处处抱着“小童养媳”妞妞。

image.png

  看到这里观众可能不明白,妞妞的母亲朱惠儿在资历平和妞妞的眼皮子底下被抓走,被抓走后审讯朱惠儿的人正是小资的二哥资历安,这是假的资历安呢?还是资历平在说谎呢。

  其实这就是资历平在说谎,除了大哥在监狱中,其他的话都是在说谎,他根本没有生活在资家,妞妞也不是自己的童养媳,如意婶也不是家中的仆人,甚至哥哥根本就没有住院。

  资历平的哥哥资历安是一个彻底的坏蛋,他和大哥资历群是一类人,和资历平则站在了相反的立场上,他曾经和大哥一起联手执行了一个叫“掺沙子”的计划,将资历群领导的上海地下党小组的成员换成中统和军统的间谍,两人都是十恶不赦的坏蛋。

  至于资历平为什么要对贵翼说谎,这当然有他自己的道理,明明资历安在审讯室审朱惠儿,他却说二哥病重住院,这个谎话为小资争取到一辆救护车,这辆救护车则让贵翼真正认识了资历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