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新篇章要开启 发生了什么事情

2019-01-13 16:12:59 首页

  明兰和小公爷的感情让许多人泪奔,小公爷最终还是娶了嘉成县主,明兰也随之放下了自己的感情,放下过去向前看,渐渐的许多人都发现明兰变了 ,一向隐忍的她开始了自己的复仇计划,当年害母亲死的人都要不好过了,第一步明兰就从墨兰的身上下手,《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新篇章要开了。

image.png

  明兰母亲的死是明兰心中永远的痛,她虽然被盛老太太养着,但在盛家大院中还是要处处小心事事隐忍,让许多观众都非常心疼,观众们都知道明兰母亲是林小娘害死的,但明兰一直不知道,直到明兰找到了给母亲看病的郎中,才发现原来林小娘早就在明兰母亲的身上动手脚了。

  郎中说明兰的母亲需要少吃多动,林小娘就天天给卫小娘吃珍馐美味,还让她少运动多休息,这就造成了卫小娘生孩子的时候难产,而林小娘又在卫小娘生产的时候推波助澜,最终造成卫小娘身亡。

image.png

  明兰什么都知道了,她隐忍了这么多年终于知道了真相,于是她就开始了她的复仇计划,她要让当初造成母亲死的人都血债血偿。

  复仇的第一步明兰就收拾了墨兰,唯唯诺诺的她向墨兰扔泥巴,一向精明的墨兰在明兰的步步激怒下终于上套,还让盛老爹责罚了墨兰。因为墨兰,林小娘和盛老爹之间的关系再次降至冰点,但这还远远不够。

image.png

  明兰最终的目的是林小娘,为此她不惜和盛老爹翻脸,也不惜和整个盛家翻脸。《知否》的新篇章要开启了,明兰也没有继续陷在失落当中,她将一步步的拿起权利,走上最高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