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值钱的尸体 慈禧跟他比简直弱爆了

2019-01-14 16:34:47 首页

  众所周知,中国古代人迷信,相信人死后,一定是到了另一个世界,接着生活的。所以,中国自古有种陪葬习俗,就是为去世的人,准备很多生活中用到的东西,与其一同埋葬在地下。而且,古代人以入土为安为宗旨,去世的人,是万万不能被火化的。死者为大,一定要埋于地下,而且,要以最大的能力,帮死者办好葬礼,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厚葬。这种思想,为古代富贵之人,提供了借口。古代皇室或者富贵人家,有人去世,葬礼肯定是风光无限的,一来是显示身份地位,二来就是为死者到了另一个世界做准备。说到最豪华的葬礼,必然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人。而近代史上,也只有一位做到了,就是慈禧,她生前就奢侈,死后必然不会寒酸,即便冒着被盗的风险,也要风光下葬。

  在我们的眼里,慈禧的墓葬,慈禧的尸骨,是最土豪,最值钱的。一国的统治者,生前就奢侈,死后所有的好东西,一定会被带到棺材里去的。而刚下葬的时候,慈禧的尸骨,应该是最值钱的。所有东西,都是最好的,而且那个时候,也是最完整的。如此土豪值钱的尸骨,可是便宜了孙殿英,据记载,整整从慈禧的墓葬中,拉走十几卡车的宝贝,每一件都是价值不菲的。陪葬品就如此的奢华,那慈禧的尸骨,更是土豪值钱了。都知道慈禧嘴里面含着的夜明珠,可是世间唯一的一个,光这一个,价值就不好说。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