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明兰复仇的第一步是什么 她是怎么做的

2019-01-14 16:43:43 首页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明兰为母“报仇”,而祖母早就看透了一切,却一直没有揭穿过,面对这样的事情盛老太太本应该出手阻止,却任由明兰肆意妄为。

image.png

  此前明兰在马球场上朝着墨兰扔泥巴就已经是她复仇的第一步了,为了激怒墨兰,让她犯错连累到林小娘身上,这步棋铺得够远的,当真玲珑心思。

  再看明兰之前在亡母灵前试探父亲,那句“地下的死人睡得不安稳,地上的活人怎么能安稳呢?”也是细思恐极,明兰也是在步步为营啊!

  她知道墨兰嫉妒吴大娘子与其来往,越是嫉妒越要显摆,这颗导火线势必会爆发的,明兰的丫鬟公开叫嚣四姑娘这是此前从来不会发生的事情,然而这都是明兰的计谋而已。

  墨兰没hold住自己划伤了明兰的脸,明兰眼神有些错愕,明显没有想到墨兰会这样恶毒,但恰恰她流露出狠毒之心,对明兰才会更有利。

  看着她流着泪,眼神是冷的,被划伤脸有疼痛感她也没有忍着,而是在盛紘面前哭出来,这才是复仇最高境界,神不知鬼不觉的便处理好了一切,看见明兰楚楚可怜的样子,无论是谁的错都会把责任怪到墨兰身上。

image.png

  祖母早就知道明兰所做的一切,她把家里闹成这样并没有出面阻止,第一是看明兰可怜,第二她知道卫小娘死的冤,女儿为母亲讨回公道也是理所应当。

  还有一个便是盛老太太也不喜欢林小娘,所以才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盛老太太也是真心宠爱明兰,自小在身边养大的了解她的秉性,只要不杀人放火,就由着她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