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与明兰有缘分吗 剧中哪里出现伏笔

2019-01-16 16:50:48 首页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与明兰本就是命中注定的缘分,原来顾二叔一句话为谋娶明兰埋下了伏笔,而最终六姑娘以身相许,属实很甜了!

  剧中因为兖王叛乱,明兰无意间成为送信人,在城外再次被顾廷烨所救,算是这次顾廷烨已经救过她四次了,而顾二叔将要带兵出征,明兰则留在原地驻守。

  临走之前,明兰表示:“刀剑无眼,千万要当心”,后来明兰又说了句“我等着你回来”,顾廷烨说到“有你等,我一定会回来”,这可是公开撒狗粮啊!这一刻剧迷们也是期待多时了,好甜蜜!

  明兰在感情上并不是十分如意,小公爷爱而不得,贺弘文又是薄情寡义之人,只有顾廷烨才是最懂明兰的人,知道明兰在盛家不易,知道她将自己伪装起来,害怕被伤害。

  能让明兰“以命相酬”的人没有几个,除了卫小娘、祖母便是顾二叔,顾廷烨多次救明兰与危难之中,这种救命之恩她始终放在心上,二人终究是会走到一起的。

image.png

  盛明兰在经历最钻心的痛苦,最委屈的磨炼,最坚毅的忍耐,才造就出一颗极为强大的内心,顾廷烨也是如此,经历过家庭的驱赶,爱人的背叛,才知道生命的可贵性,了解彼此的最终才会走到一起。

image.png

  不过明兰嫁给顾二叔之后也没有那么顺遂,毕竟家里还有个小秦氏这样终极的大boss,加上曼娘并没有死,她就像一个定死炸弹一样随时会出现,希望顾二叔能够好自为之,不要让明兰受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