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盛老太太为什么不同意明兰嫁过来 她不同意的理由是什么

2019-01-17 16:26:05 首页

  明兰和贺弘文本来可以有一段甜蜜的恋情,但因为贺弘文的表妹作妖,让这段感情无疾而终。明兰本来是不想嫁贺弘文的,但当祖母再劝的时候,明兰却看开同意了,这究竟是与自己的和解,还是心如死灰的表现,明兰好不容易同意,但盛老太太却不同意了。

  盛老太太和贺弘文的奶奶是手帕交,两家的姻缘本来是大家都看好的,但随着贺弘文表妹的出现,明兰开始犹豫甚至抵抗这段感情了。

  贺弘文最终没有选择表妹,当盛老太太再次劝明兰的时候,明兰却没有再多说什么,反常的同意了。

  盛老太太听完明兰的话,决定不同意明兰和贺弘文的这段亲事。

  明兰为何同意要嫁给贺弘文呢,用盛老太太的话来说,就是小小年纪就心如槁木,明兰是盛老太太心尖上的肉,容不得ws半点委屈和折磨,但明兰却在盛老太太的眼皮底下,被齐衡伤害,为情所伤。

  本应该是活泼的青春年纪,却看透婚姻中的本质,贺弘文不喜欢自己,自己不喜欢贺弘文,夫妻两人就可以相敬如宾过一辈子。

  这些话让祖母听的是心惊肉跳又担惊受怕,小小年纪就被伤害成这个样子,对于祖母来说也是一种折磨,祖母可以预见明兰到贺家的生活,一辈子都没有欢喜,所以盛老太太不同意这门亲事。

  其实盛老太太全都是为明兰着想的,所以她希望明兰可以嫁给一个好人家,真心相爱也相敬如宾,即使明兰同意了这门婚事,盛老太太也不会同意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