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诺》是哪个朝代的故事?剧情主要讲了什么

2019-01-17 16:28:23 首页

  由赵樱子、成毅、韩栋主演的古装女性宫廷情感钜制《长安诺》曝光“光影芳华”版先导海报及剧照,造型首度公开;照片中,赵樱子饰演的贺兰茗玉嘴角轻扬,温婉大气,尽展身为贤德后妃的雍肃端庄,扮相十分惊艳。

image.png

  赵樱子演绎宫廷传奇 杀青发文晒图表不舍

  在昨日曝光海报中,赵樱子身着正红色刺绣宫装,头戴金色凤冠,眉间花钿美艳动人,华丽端庄,从容典雅;剧照中身着浅粉色襦裙的她,虽坐于案前,目光却飘向远方,若有所思耐人寻味;赵樱子自身独特的古典气韵将贺兰茗玉的温婉气质展现的款款动人,粉丝们纷纷留言“太美啦”。

  电视剧《长安诺》历时116天的辛苦拍摄已于近日杀青,赵樱子也晒出合照来庆祝并分享杀青时的心情,不仅表达了对贺兰茗玉这个角色的喜爱以及角色赋予自身的成长,也对剧组工作人员的帮助与照顾表示感谢。据悉,电视剧《长安诺》讲述了贺兰茗玉从一个纯真烂漫的少女成长为心系家国天下、事事力求周全的皇太后、太皇太后的传奇故事,相信通过赵樱子的用心演绎,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image.png

  赵樱子《天衣无缝》初见回忆 “露家四姐妹”登场

  由赵樱子参演的电视剧《天衣无缝》正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黄金剧场热播,该剧凭借紧凑的节奏与烧脑的剧情,开播首周收视率一路走高收获众多好评,上周,赵樱子饰演的露西作为歌星华丽上线,却被敌方识破中共交通站行动组成员的身份,被迫“下线”;虽然露西上线即“领盒饭”,但赵樱子复古造型身姿绰约,网友评论“颇具东方古典气韵。”

  在昨晚更新的剧情中,赵樱子饰演的露西与秦俊杰饰演的资历平上演“人生若只如初见”,回忆初见时的情境,然而赵樱子却根据剧中身着不同造型,身处不同环境区分,将她们介绍为“露家四姐妹”,更是自侃自己就是魔术师的托,粉丝纷纷直呼“小姐姐太幽默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