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柳明月和薛菲是什么关系 她和莫府有什么联系

2019-01-17 16:29:56 首页

  《小女花不弃》13集中,我们得知一个关键信息,那就是柳明月是薛菲同父异母的妹妹,虽然二人有亲情关系,但柳明月特别讨厌薛菲,因为薛菲和莫百行在一起后,莫若菲的亲生母亲十分嫉妒,于是她找人在薛府放了一把火,烧死了薛家上上下下几百口人。

image.png

  柳明月和莫府有血海深仇,我们仔细思考一下,花不弃和莫府也应该是有仇恨的,花不弃的母亲被莫若菲的母亲多次针对,花不弃的亲爹莫百行也是被莫若菲母亲气死的,如此一来,花不弃和莫若菲的关系可能会遇到危机,二人将会成为仇人。

  《小女花不弃》播出到现在,观众最感兴趣的就是女主和大哥之间的戏份,虽然莫若菲有利用花不弃的成分在,但自从二人关系熟络之后,大哥就一直对这位小妹十分关心,不但多次救下她,还会按时给她送礼物。花不弃流浪了这么长时间,收到的最真心的感情就是来自莫若菲。

  莫若菲深知自己的母亲讨厌薛菲,但是他并没有将这份仇恨转移到花不弃身上,反而一直在劝说母亲放下过往,按理来说,莫若菲和花不弃也算是同父异母的兄妹,但他们二人注定会因为莫府王妃的存在,在日后感情会遇到一些难题。

image.png

  《小女花不弃》这部剧情节不烧脑,观众在看的时候会感觉到轻松愉悦,花不弃身边有三个男人,对比世子的冷暖无常,对比云琅的鬼马调皮,稳重得体的莫若菲就显得特别深情、温柔。网上有不少兄妹CP粉希望花不弃最终能和莫若菲在一起,有血缘关系在,这是绝对不可能的,只希望编剧在描写这条CP线的时候能友好一些,让花不弃和莫若菲一直甜到电视剧结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