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青年杀人事件》剧情主要讲了什么?什么时候上映

2019-01-17 16:32:03 首页

  近日,由广州莱客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及发行,广州半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海天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小镇青年杀人事件》在东北正式杀青。该片由孙思楠担任出品人,陈莉雯制片,马奔腾执导,蓝伟杰、梁伟杰、甄雨薇、高建伟等主演,主要描述了一个由小镇起始的逃亡悬疑案件。

image.png

  影片讲述某小镇上发生了一起杀人事件,警察怀疑凶手是镇上的几个青年小混混,但是几个嫌疑人早已逃出小镇。直到某一天,嫌疑人之一阿水回到镇上正准备跳海自杀的时候被及时发现,警察把阿水带回警察局进行盘问,于是,阿水开始讲起了他们的故事。

  该片的筹备及拍摄历时数月,为取得切合剧情的季节与环境,剧组相继前往黑龙江、广东、青海等多处拍摄地,成功营造熟悉又陌生的世纪初期的年代感。影片在时代背景、方言使用、角色造型等方面无不突显认真与用心,其中角色关系错综复杂,随着剧情的推进逐步清晰展现,角色的内心感情却更加扑朔迷离。故事具有戏剧冲突而贴近现实,在荒诞戏谑的演绎手法外,富含生活气息,通过对逃亡之途中美丑善恶的讲述,真实再现那个逐渐淡化的时代中迷茫生存的小人物。

image.png

  该片预计将于2019年上映,敬请关注电影《小镇青年杀人事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