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公主是谁?她的墓中是否真的有彼岸花?

2019-01-18 10:54:36 首页

  电影《寻龙诀》相信大家都看过吧,胡八一和未婚妻像美国定居,打算金盆洗手,过普通的生活,可是就在结婚之前,再次看见了二十年前导致初恋女友死亡的神秘符号,于是决定重回蒙古,再次查看奥古公主墓。

  奥古公主是萨满皇族,她的手中拿着彼岸花,夙夜交替之际,彼岸花会盛开,这时生死之门会打开,它可以穿梭在阴阳两界之间,让人起死回生。

  当三人经历了重重困难,拿到传说中的彼岸花之后,才发现这是一块陨石,于是三人战胜了心魔,放下了过往,将彼岸花摔烂,想重新生活。

  这段情节其实并非凭空捏造,奥古公主在历史上的确有这个人存在。零三年的时候,几个采矿个人在科尔沁草原的一片山上采矿,随着一声炮响,山石滚落,一块非常大的石壁裸露出来,而且看上去有人开凿过。

  科考队员赶紧来到这里,专家觉得这里非比寻常,于是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才将这里的碎石清理干净,这时一条甬道出现了,甬道的尽头是一扇大石门。

  考古专家们非常小心的打开了师门,墓室中央躺着一副鲜红的棺材,棺材上还画着一只巨大的凤凰,除了大量的陪葬物品之外,还躺着墓室的主人。

  墓室的主人是一位年轻女子,而且她的骨骼保存非常完整,她的衣服已经烂了,而且身体的表面是一块深浅不一的黑斑,就在科考队员取下墓室主人的贴身衣物的时候,墓主人的胸前流淌出了一股发光的不明液体,有经验的考古专家说,这是水银。

  由于墓室没有墓志铭,所以说墓主人的身份也是疑点重重,初步判断,墓主人正是耶律阿保机的女儿,质古,当时的她即使公主,优势女萨满奥古,当时由于兵败服毒自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