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莲衣客和花不弃是什么关系 他们会在一起吗

2019-01-18 18:12:50 首页

  《小女花不弃》播到现在,女主身边已经出现了3个男人,其中,陈煜和花不弃的感情进展最受关注,陈煜除了世子身份,还是莲衣客,会在花不弃每次危难的时候站出来保护她。在14集中,花不弃终于摆脱了下人,成功找到了九叔说的竹先生。

image.png

  就在花不弃高兴回府的时候,明月山庄的人突然出没,要杀花不弃,关键时刻,又是莲衣客出手,在带花不弃逃跑的时候,莲衣客中了一箭,二人一起掉入了湖水中。之后他们一起来到了一个破烂房间。

image.png

  莲衣客在受伤之后很快清醒,而花不弃却因为发烧一直昏睡,并且说一些梦话,她说“我好喜欢你,我能不能嫁给你”,莲衣客在听到表白之后其实也很心动,于是他从花不弃后背抱住她。看到这一幕,很多观众都在荧幕前尖叫起来了,莲花夫妇终于有了亲密接触,实在不容易。

  不过,高甜剧情之后,就是无尽的悲伤,莲衣客是不会和花不弃在一起的,二人是名义上的兄妹,同时,花不弃的母亲还是陈煜母亲的敌人,恨意纠缠下,这段恋情要经受很多考验。然而花不弃是不知道莲衣客就是陈煜的,她还渴望莲衣客能够接受自己。

  在回到莫府之后,莲衣客再次来探望花不弃,他想要揭开面具让花不弃看看自己长什么样子,好正式做一个了断,然而关键时刻花不弃捂住双眼,她不想知道莲衣客的长相,因为她很清楚,识破莲衣客身份后,二人的感情也会正式结束。

  看到这种高甜高虐的画面,很多观众都很心疼陈煜和花不弃,明明他们性格是如此的对盘,他们是如此牵挂着对方,可惜现在根本无法在一起,陈煜表面上冷冰冰,其实对花不弃十分温暖,这种默默付出的爱情着实让人感动不已,希望二人能早日确认心意,并且幸福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