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明兰知道顾廷烨的所作所为 为什么还要嫁给他

2019-01-18 18:17:43 首页

  《知否》中,顾廷烨为了娶到明兰,下了很大一盘棋,最后他和明兰摊牌,告诉了明兰自己的所作所为,明兰虽然气恼却还是答应嫁给他,其实明兰之所以会同意这门亲事,还是因为喜欢顾廷烨。

  明兰的初恋是齐衡,当年明兰和齐衡之间的感情纠葛顾廷烨全都看在眼里,他甚至还曾主动帮助齐衡,然而最后齐衡还是辜负了明兰,之后,明兰和顾廷烨的缘分便在一次次的英雄救美中逐渐加深。

  宥阳江上流寇兵乱,之后的宫变,顾廷烨曾多次救明兰于危难之中,每次救下明兰后,两人的了解也在谈话中进一步加深,明兰其实早就已经喜欢上顾廷烨了,只是她自己没有察觉罢了。

image.png

  当顾廷烨向明兰摊牌时,明兰的反应就能看出来,一开始,明兰有些暗暗得意,没想到居然有人会这么费尽心思想要娶她,后来便越想越生气,这才是最正常的反应。

  最后,明兰想到的便是顾廷烨这么精于算计,如果自己嫁给他以后可怎么办呀,正常来说,如果不喜欢对方,听到他这么算计自己,肯定不想让对方如愿,死也不嫁,可明兰却并非如此。

  她虽然生气顾廷烨骗了自己,但紧接着就是为自己婚后考虑,说明她早已从内心深处同意了这门亲事,而且每次说起顾廷烨,明兰的眼睛里都有光,那是真正爱一个人的表现。

  当如兰、盛老太太说起顾廷烨曾做过的荒唐事时,明兰每次都会为他辩解,将女儿家的小心思展露无遗,顾廷烨为娶明兰费尽心机,明兰心里又有他,两人的这段感情注定会幸福美满。

image.png

  不过顾家危机四伏,小秦氏手段高明,明兰嫁进顾家后,要比在盛家的处境更加艰难,但她聪明伶俐,心思聪慧,再加上顾廷烨的宠爱,两人将会一起携手应对小秦氏的各种阴谋诡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