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明兰为什么不选小公爷 不选他的原因是什么

2019-01-18 18:21:02 首页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当得知顾廷烨是要娶明兰的人,齐衡愤怒极了,他去质问明兰没想到却被其拒之门外,齐衡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其实有些话还是摊开来说比较好。

image.png

  顾廷烨断定明兰是不会选小公爷的,他不能肯定明兰是否会选贺弘文,但小公爷注定是不可能的,看见小桃怼小公爷还蛮心疼他的,明兰什么都不知道,为什么不给他一个解释的机会呢?

  齐衡始终没忘记明兰,当初之所以娶嘉成县主也是为了明兰,家族的安危他虽在乎但也没六姑娘重要,嘉成县主拿六姑娘的安危要挟齐衡,齐衡便服软了。

image.png

  他敢拿自己的命去拼,却不敢拿她的命去拼,如今被心爱的女人绝之门外,只是很残忍的做法,毕竟她什么都不知道,甚至不知道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娶她,只可惜注定是有缘无分了。

  一个高门子弟,京城第一美男,新科进士,父亲是齐国公,母亲是郡主,此时也只是乖乖站在台阶下被一个小丫鬟怼,最后甚至用上了“求你”这样的字眼,太令人心疼。

  世上难免有憾事,这件憾事,是由“误会”和“阴差阳错”二者织就的,也许谁都没有错,错的是命运不公,毕竟在时局的动态下他们没法选择。

  明兰向丹橘说到“永远别回头看”,也是在说给自己听,毕竟她不是让人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物品,即使心里舍不得,身体也不会做出什么,顾廷烨这回算是得意了。

  不过情商失意,官场得意,未来的齐衡将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事业上,将要一步青云,希望能在事业上找到一丝丝心理安慰,而明兰的“宅斗”生活才刚刚开始,也要好自为之了,毕竟小秦氏可不是好惹的人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