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林弥一郎是空军之父是当之无愧的 他都做了什么事情

2019-01-19 12:56:28 首页

  提到日本人,我想大家心里难免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想法,毕竟电影新闻之类的都影响我们的一些观点和认知,毕竟这是根深蒂固的,但有一位日本人是值得我们学习尊敬的,他就是被称为空军之父的林弥一郎。

image.png

  1945年日本投降了我们优待俘虏政策,也让他们感觉到生命的尊重人格的保证,记得日本人是最有礼貌的人了吧,这一举动也感动了林弥一郎让他决定留在了中国,这也是中国改变不可缺少的人,他可是会开飞机的在以前已经很厉害了。

  1946年我们成立了航空总队,他顺理成章的担任了副队长,同年又成立东北民主联军航空学校,他又被任命为主任教官,可以说他为了中国的航空发展付出了半生心血,在他的带领下中国航空也有了很大进展,也给我国培养了不少的栋梁精英。

image.png

  空军之父这个名号当之无愧,像有名的司令王海、林虎等人都是从这里走出去的,其实林弥一郎当时作为日本人,能留在中国也是下了很大决心的,可想当时人们都是怎样看待他们的,他不得不说他为中国所付出的也值得人们尊敬,如果当时他没有留下,谁能知道以后中国的航空会是怎样呢?

  林弥一郎不仅仅会开飞机并且还会修飞机,他前前后后总共修复了46架日式飞机,要知道这种技术留在中国,会给中国带来超越性发展,这些日籍官兵可以说是中国空军的摇篮了,要想到当初他带领率部投降是用了多大的勇气,甚至还做出了诸多贡献,这句空军之父当仁不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