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莫若菲有黑化吗?莫若菲为什么黑化

2019-01-21 15:56:40 首页

  《小女花不弃》正在热播,有很多观众都是奔着张彬彬林依晨来的,但意外却被莫若菲的扮演者刑恩圈了粉。莫若菲扮演者邢恩是男是女演过哪些电视剧?莫若菲从小就是天才,懂得经商,他与女主花不弃误打误撞碰到了一起,之后两人互称兄妹,成为了彼此的知己。

image.png

  九叔不幸被杀害,花不弃被莲衣客救下后就跟着莫若菲来到了京城,可以说两人的相遇完全是一场意外。此时的七王爷正在寻找自己的私生女,花不弃与画像中的人物很相似,于是莫若菲为了讨好七王爷,便在二人滴血认亲的时候做了手脚,让两人的血真正融在一起,使之花不弃成为王府的郡主。

  其实,莫若菲解救花不弃完全是在利用她,因为他想拿到官标流通权,而这个权利完全由七王爷做主,因此出此下策。起初的莫若菲对花不弃是真心的,为了她愿意豁出自己的性命,还为她买下各种胭脂,每顿饭都为准备鸡腿,在花不弃离开莫府后,他会想念花不弃,也会惦记她过的好不好。

  《小女花不弃》莫若菲有黑化吗?莫若菲为什么黑化原因

  莫若菲的本性并不坏,他只是太在乎亲情了,他任由母亲陷害花不弃,为了能够活下去,也为了坐稳位置,他不惜做了很多坏事,面对花不弃,其实他是内疚的,不过在他内心中,他想要拥有更大权利,因此莫若菲还是选择放弃和花不弃之间的感情。

  花不弃一直以为自己就是七王爷的女儿,她十分相信莫若菲。莫若菲虽表面看起来很风光,实际他的内心很脆弱,在莫若菲不知道花不弃的真实身份前,他觉得花不弃很熟悉,如果没有这么多是是非非,莫若菲与花不弃会是彼此最知心的朋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