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岫玉是怎么得到公子蛟的 这背后另有隐情吗

2019-01-21 16:23:27 首页

  《皓镧传》中李皓镧的妹妹岫玉的行为非常让人气愤,从小比不过姐姐,长大之后就陷害姐姐让她身败名裂,其实岫玉也有不为人知的过往,她得到公子蛟另有隐情,是皓镧抢走了公子蛟,她其实也很可怜。

image.png

  岫玉从出场就给人留下了一个坏印象,皓镧是自己的亲姐姐,她却陷害姐姐让她回不了家,甚至还当众羞辱皓镧,抢走姐姐的心爱之人,有意无意的挑起别人和皓镧之间的矛盾。

  她的行为让人恨得牙痒痒,观众们恨不得让她立刻下线,不要再给皓镧制造麻烦,其实岫玉讨厌皓镧是有原因的,准确的来说是皓镧抢走了公子蛟,她不为人知的过往也很让人心疼。

image.png

  在公子蛟的心中,皓镧是这个世界上最温婉善良单纯的女孩,可以照料一个来路不明被人追杀的病人,这样的皓镧让公子蛟心动,也让公子蛟倾心,公子蛟以为当时只有皓镧照顾自己,其实不然,这件事中还牵扯到了岫玉。

  当年岫玉和皓镧一起发现了公子蛟,皓镧留在原地照顾公子蛟,而岫玉则干了更加危险的事情,她引开了追兵使公子蛟不被发现,但最后她却在这件事中没有了姓名。

image.png
image.png

  所以岫玉恨皓镧,如果皓镧当时把前因后果都告诉公子蛟,岫玉是不是还有竞争的机会呢,可以说皓镧变相抢走了公子蛟,让岫玉丝毫没有机会。

  人人都以为岫玉嫁给公子蛟只是为了抢姐姐的男人,其实她才是动心的那一个,她被误解了这么长时间,却还是痴情的人,岫玉可怜可悲可叹,如果当初皓镧能够将事情和盘托出的话,或许就没有这么坏的岫玉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