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秦氏派谁来监视明兰 她又是怎么搞定这些眼线的

2019-01-21 16:27:09 首页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顾廷烨与明兰另开新府,小秦氏自然不会就此善罢甘休的,送来“赖刁花田”四位妈妈监视明兰,而我们的明兰仅用一招将其搞定,让她们永世不得翻身。

image.png

  小秦氏表面看着像好人,骨子里坏透了,看见顾廷烨搬进新府,也要纠缠着他,她给明兰送去养在自己身边十几年的仆人,这都是小秦氏的心腹,自然是不会放过明兰的。

  面对这么多奸细,明兰可愁坏了,打不得骂不得,为了主君的名声只能默默忍耐,长期下去肯定不是办法,实际上明兰一直在等待一个机会,将她们都拉下水,彻底赶出侯府,永世不得翻身。

  在分配新的差事时,赖妈妈继续负责厨房采买,她是府里几十年的老人了,原先在老侯府也是做这个的,所以继续做起老本行。

  而刁妈妈身体不好,明兰并没有给她分配差事,花妈妈和田妈妈原先在侯府就是负责管浆洗洒扫,在新府也是如此,毕竟是小秦氏身边的人,明兰一举一动都会入了小秦氏的耳朵。

  明兰不想在这样下去,联合常嬷嬷,让她们窝里反,常嬷嬷教唆花妈妈和田妈妈让二人取代赖妈妈的地位,赖妈妈是个贪财的人,厨房采买的事情油水很大,这中间的差价都进了赖妈妈的口袋。

  田妈妈联合花妈妈公开抵抗赖妈妈,一帮人因为这个原因打起了群架,被明兰一锅端了,但凡涉及打群架的人都被赶到了城外的住宅,永世不得踏进侯府半步。

  明兰仅用一招“耗子洞里打架-窝里反”就把这帮眼线都给解决了,送来二十几个人,最后只剩下明月和如月,不得不佩服明兰的计谋属实很高明,自己不费吹灰之力,最终坐享其成,绝对是宅斗高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