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资历安一个什么样的人 他会是坏人吗

2019-01-21 16:33:27 首页

  电视剧《天衣无缝》中,资历安算是个很搞笑的角色了,但同时也是个冷血无情的人。资历安是国民党身份,他的使命就是清楚所有地下党,资历安与资历群是同一种人,杀人不眨眼,是个不折不扣的刽子手。

  资历安是资家的孩子,小资只是他名义上的二哥,两人见面就掐架,资历安说小资是个高级骗子,而小资却说他心脏上长的一颗肿瘤坏掉了。可以说资历安是小资的背锅侠,总是被小资“坑骗”,每当在他面前提到小资,他都恨的牙痒痒,不过在资历安心里,小资终究是他的亲人,目前的他没有任何办法可以制服小资。

  其实在这部剧中,没有绝对的坏人也没有绝对的好人,只是他们的立场不相同罢了。资历安从小就不受父母的关爱,因此才形成他现在的性格。资历安与资历群里应外合杀掉了上海地下小组成员,其中一位成员就是资历平的房东秦太太。

image.png

  资历安为了逼得秦太太就范,不惜将她的孩子妞妞带到审讯室,让妞妞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父母经受折磨,可以说资历安简直丧心病狂。不过秦太太没有向他透露关于组织一丝一毫的消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