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资历安的结局是什么 他最后怎么样了

2019-01-21 16:35:16 首页

  《天衣无缝》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苏梅的身份已经曝光,她从一开始就不是共产党,她与资历安是同一条船上的人。我们都知道,资历安是国民党,他的目的就是清除所有地下党,那么他最后怎么样了呢?

image.png

  资历安与资历群都是国民党,但他们却不知道苏梅也是他们的同伙人,只是立场不一样。苏梅隶属于中统,而资历安是军统。资历安是个冷血无情的人,他表面上对苏梅很关心,实际他早就受不了这个疯女人了。

image.png

  苏梅很聪明,在这个混乱的社会中,她知道没有一个人是可以靠得住的,因此她总是试探资历安,触碰他的底线。资历安不是个好惹的人,他只是在利用苏梅,因为他知道苏梅本是地下党,她知道太多有关于地下党的情报。

image.png

  苏梅对资历安是真心的,她为资历安杀害很多地下党小组人员,她想与资历安结婚,因为资历安能够保护她,但是资历安每次都会拒绝她,他只想尽快完成自己的使命,儿女长情对他来说根本不重要。其实苏梅已经看出了资历安并不喜欢她,所以最终选择与贵翼联手杀掉了资历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