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第19集为什么会延播 原因出在什么地方

2019-01-23 16:20:45 首页

  韩剧《天空之城》播出后,虽然起初并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却后劲十足,收视率更是节节高升,然而在即将大结局时,第19集却没有播出,其实,剧迷们早就已经有了预感。

image.png

  此前曾有剧迷发文祈祷韩国队不要进入八强,因为他们一旦进入八强,电视台就要直播比赛,大家便无法按时追剧,可惜剧迷的祈祷并没有奏效,韩国队还是进入了八强。

  原本,1月26日应该播出《天空之城》的第19集,但因为要直播亚洲杯韩国与卡塔尔的8强赛,所以只能延播,想要看结局的观众也需要再多等一周。

  《天空之城》以教育为背景,讲述住在天空之城小区中的几组家庭,为了孩子的教育费尽心思,暗中较劲,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父母错误的教育方式,子女的反抗、顺从等都看点十足。

  其实该剧最吸引人的地方便在于,每一集的结尾都会发生反转,让人猜不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不仅是家长之间,孩子间的明争暗斗也精彩纷呈,让人看得停不下来。

  除此之外,造成一切悲剧的罪魁祸首金珠英更是堪称反派大boss,她为了达成目的无所不用其极,导致很多家庭分崩离析,家破人亡,但她自己却丝毫没有悔改之意。

  其实,即便没有金珠英,这些家庭也不会过得幸福美满,他们自身就存在很多问题,金珠英只是个催化剂,很多观众都好奇金珠英的结局,也好奇大家最后会不会幡然醒悟,痛改前非。

  虽然结局终究还是会到来,但大家却要多等一个星期,这也许就是好事多磨的,不管怎样,希望编剧能够给出一个令人满意的大结局,不要烂尾,这才不会辜负前面所呈现的精彩剧情以及大家的期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