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殷小春和谁在一起了 这对cp叫什么名字

2019-01-23 16:23:01 首页

  在《皓镧传》中,许多网友都看出了殷小春和高昊阳的cp感,还为他们俩取名叫“阳春面cp”,他们俩真的在一起了吗?其实还有一个人对殷小春很重要,她和那个人的关系比和高昊阳的更亲密,最后殷小春和谁在一起了呢。

image.png

  殷小春已经成为皓镧最得力的左膀右臂,在皓镧身陷囹圄的时候,是殷小春救了她,在这个过程中,许多网友看出了小春和高华阳的cp感,无论是小春放弃逃跑帮助高昊阳解毒,还是高昊阳后来找小春治病,他们俩之间的气氛早就不像是普通关系那样了。

image.png

  难道殷小春和高昊阳在一起了?其实现在下定论还为时尚早,因为还有一个人没有出现,他对殷小春来说很重要,和殷小春的关系也很亲密。

  他就是赵国三皇子公子逸,他和殷小春是青梅竹马,在殷小春心中的分量自然是比高昊阳的重一点。公子逸为人洒脱,重情重义且淡漠权势,与殷小春还有感情戏。

  但他们并不是一直甜甜蜜蜜的,公子逸后来发现自己母亲的死和殷小春有关,所以和殷小春有了间隙。

image.png

  殷小春、高昊阳、公子逸三人之间的爱恨情仇现在还没有展开,现在就站阳春面cp的观众要再考虑一下了,因为公子逸对殷小春来说很重要,至于最后殷小春会选择谁,要等剧情播出之后才知道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