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公子蛟在历史上有原型吗 历史上的原型是谁

2019-01-23 16:24:44 首页

  《皓镧传》一开播就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追捧,其中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渣男公子蛟了,他扣口口声声说喜欢李皓镧,但却转身迎娶了皓镧的妹妹岫玉,很多观众都好奇,公子蛟在历史上有原型吗?

  剧情开头,就是李皓镧被父母逼婚,为了逃婚,她救助自己的青梅竹马恋人公子蛟,可半路遇到了继母高敏,高敏为了让自己的女儿嫁给公子蛟,因此将李皓镧丢进河中,对外宣称李皓镧与人私奔,好在是皓镧遇见了一位渔夫,将她解救了上来。

  等到皓镧回到李家的时候,她发现公子蛟迎娶了妹妹岫玉,最终她看清了公子蛟的真面目,曾经的亲密无间到如今变成了仇人。公子蛟是赵国的公子,他的父亲是赵王丹,母亲只是个卑劣的妃子,赵王表面上糊涂弱智,事实上精明通透,阴险狡黠,毕竟坐上皇位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image.png

  公子蛟虽说是赵王的儿子,但他并不受宠,当年若不是李皓镧解救他,他早就被赵王遗弃了,而他却知恩不报,背叛了李皓镧。在历史中,公子蛟的原型应该是赵悼襄王赵偃,赵王有太多个儿子,但他对自己的儿子都不放心,并且处处防备着他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