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公主雅和李皓镧是仇敌吗 他们俩是什么样的关系

2019-01-23 16:26:38 首页

  《皓镧传》中,公主雅爱慕嬴异人,却因嬴异人与李皓镧联系密切而对李皓镧心生嫉恨,不仅处处针对她,还曾多次想置她于死地,不过两人并不是一直针锋相对,她们也有握手言和的时候。

  在吕不韦的设计之下,楚国魏国同时向赵国求娶公主雅,赵国本就因秦国而身陷险境,此时自然不能得罪楚国和魏国,公主雅身为一国公主,生逢乱世,从出生起便注定会成为和亲对象,可她却不愿屈服于命运。

  虽然公主雅曾多次陷害李皓镧,但同为女子,李皓镧明白公主雅所面临的困境,也知道她的不甘心,她同情并理解公主雅,这是两人第一次达成一致,她们也从情敌变成盟友,开了首次合作。

image.png

  李皓镧首先劝退魏国使臣,她知道对付魏国使臣的方法无法说服楚国太子,便让公主雅假装自己对太子情根深种,却碍于国家大义不能只顾儿女私情,如此一来,楚国太子便也乖乖离去。

  第一次合作,李皓镧和公主雅是因为同为女子,明白对方的处境,紧接着,两人便开始了第二次合作,这次,她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救秦王孙,可见,这世上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共同的利益。

image.png

  即便公主雅嫉恨李皓镧,但她还是愿意与李皓镧合作,只要两人有共同的目标,即便是有深仇大恨的敌人,依然可以结为同盟,然而当目标一旦消失,两人又会再次站在对立面上。

  李皓镧和公主雅便是如此,这次合作并没能让她们从仇人变成朋友,在李皓镧被诬陷时,公主雅没有出手相救,而是选择隔岸观火,至于她们是否会有下一次合作,还要看两人会不会再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