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黑帮——罗斯切尔德家族

2019-01-29 14:35:15 首页

  据说二战时期摩根财团是由一个处于暗处的家族所扶持的,而这个家族不仅是隐形的富豪还是世界上最大的黑帮,它一个在合法外衣下操纵整个美元经济的家族,那就是罗斯切尔德家族。下面就一起具体来了解下吧!

  世界上最大的黑帮——罗斯切尔德家族

  罗斯切尔德家族是地球上最为神秘的古老家族,也是欧洲乃至世界久负盛名的金融家族。据说罗斯切尔德家族是隐藏在这个世界阴暗面的控制者,是控制了这个星球近两个世纪经济命脉的强大家族。因此也被人们称为是“世界上最大的黑帮”。罗斯切尔德家族的创始人是梅耶·A·鲍尔,他和他的五个儿子先后在法兰克福、伦敦、巴黎、维也纳、那不勒斯等欧洲著名城市开设银行,建立了当时世界上最大的金融王国。时至今日,世界的主要黄金市场也是由他们所控制,其第四代居伊·罗斯柴尔德也是世界著名的银行家。

  在1856年左右,罗斯切尔德家族就已经累积了相当于60亿美元的财富,所以在19世纪的欧洲罗斯切尔德几乎成了金钱和财富的代名词。据悉,当时不断巩固旧大陆金融支配性控制权的罗斯切尔德家族不甘心有独立与他们之外的西方国度存在。于是用过扶持摩根财团发展壮大来牵制影响美国,并且力图全面控制美国。而且大家知道的洛克菲勒家族,杜邦家族和梅隆家族那个时候是没有实力对抗过分强大的罗斯切尔德家族,只能采取妥协的方法。一想到就连当时的美国四大家族都没能完全反抗罗斯切尔德家族,可以想象得到这个家族的可怕性,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黑帮也完全不为过。

  据说,世界上排名第一柜的拉菲红酒品牌是罗斯切尔德家族的;世界使用最频繁航线之一之称的苏伊士运河

  也是罗斯切尔德家族借钱给英格兰买下的。这真的是令人震惊不已,竟然有钱到可以借给一个小国家足够的金钱去做任何事情,真的体现了一句话: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但是这并没有完,就连80%的印度铁路都是他们家族建立的,还有“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的钻石公司戴比尔斯也是他们家族投资的。美联储最大的股东也是他们家族的,要说罗斯切尔德家族是世界富豪,金字塔最顶端的金钱帝国,想必没人敢反驳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