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要拍《功夫2》是真的吗?什么时候上映?

2019-02-11 17:16:38 首页

  正在为新片《新喜剧之王》进行全国路演宣传活动的周星驰导演,在近日的一场观众见面会上,有影迷提问:“听说您要拍《功夫2》,是不是真的?”

  周星驰现场表态:“是的(现场欢呼声四起)。”

  随后,周星驰导演进一步阐述道:“其实不是真的《功夫2》,但是类似的故事,它是一个发生在外国的故事,这个是现代的故事,但是和当时的《功夫》有一点一样的方向。”

  2010年,就有新闻报道称,周星驰会出演好莱坞班底打造的功夫片《太极》,影片将以李小龙作品《猛龙过江》为蓝本。擅演低下阶层小人物的星爷,会饰演一个从内地移居美国唐人街的洗碗工人,由于经常有黑帮到餐馆收保护费和欺负中国人,故此一直刻意隐藏自己太极宗师身份的星爷,被迫破例使出真功夫来教训这些横行霸道的黑帮人物。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这部《功夫2》可能是当年的《太极》衍生而来。

  现在还有影迷提问:“您会不会出演《功夫2》,跑龙套也行啊!”

blob.png

  周星驰笑着回答说:“我几十岁了还跑龙套?你不介意,我介意啊。而且我现在也没有那么能打了(观众喊:被人打也行啊!),也对啊,还能被人打啊。”现场笑声不断,但至少观众们收获到了《功夫2》会拍摄的确切消息。

  《功夫》于2004年12月23日中国内地公映,在当时的贺岁档拿下了1.7亿元的票房收入,最终成为2004年的中国内地年度票房总冠军。影片上映之后,就是各种续集传闻满天飞,直到最近仍然有不少传闻有关《功夫2》已经开机,但实际情况是《功夫2》会拍,但还没有开机,也不再是第一部的时代背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