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嫪毐上线 不过他只是一个小孩子而已

2019-02-11 17:33:43 首页

  在最新一集的《皓镧传》中,历史上鼎鼎有名的大人物嫪毐上线了, 在历史上嫪毐和皓镧一起生了两个小孩,但是现在的嫪毐还是一个小孩子。

image.png

  提起历史上的赵姬,总离不开四个男人的名字,吕不韦、嬴异人、嬴政、嫪毐,这四个人组成了赵姬的一生,而在嬴异人去世后的日子中,嫪毐则一直陪伴在赵姬的身边。

  在《皓镧传》中,这位鼎鼎有名的嫪毐终于上线了,只不过这个时候他还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孩子,被送到公主雅和子溪的府上学习刺绣,因为不服从管教被的教育。

image.png

  很难有人将这个十几岁的小孩和皓镧联系在一起,但在历史上,这两个人确实干了许多荒淫无度的事情,赵姬还给嫪毐生了两个小孩,而嫪毐还自称是秦始皇的“假父”。

  并且在历史上,这个嫪毐的结局并不好,那两个小孩也是死亡的结局。嫪毐还是吕不韦的门生,由吕不韦引荐给了赵姬,不知道在电视剧中这一段将会怎么呈现。

  还是小孩子的嫪毐身上有一股不屈服的坚韧精神,如果遇上皓镧的话,必定会成为她强有力的帮手,最后两人是否会在电视剧中产生爱情,还要存疑。

  嫪毐上线就表示故事也将讲完了,皓镧、嫪毐、吕不韦最后的命运该如何,公主雅的命运又该如何,嫪毐和皓镧是否会尊重历史,将两人一起生了两个小孩的情节完全展现,这都要等还是小孩子的嫪毐长大再说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