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斯·科赫:天使容颜蛇蝎心,布痕瓦尔德的人皮恶魔

2019-02-12 11:08:34 首页

  伊尔斯·科赫,穷凶极恶纳粹女战犯,她在为希特勒政府效力期间,伊尔斯担当着布痕瓦尔德集中营看守的职务;也是电影《刺花的灯罩》中海林格夫人的原型。

  小时候的伊尔斯家境良好,也是一个非常有教养的孩子,按照正常人生轨迹来讲,她应该有一个非常舒适的人生,但是在1932年,她加入德国纳粹党,随后在1936年,与纳粹军官卡尔·科赫结婚,逐渐成为一个人见人怕的女魔鬼。

image.png

  结婚后随即,她前往布痕瓦尔德集中营进行工作,布痕瓦尔德集中营是纳粹德国三大中心集中营之一,而她的丈夫卡尔·科赫恰好是集中营的第一指挥官,从1937年至1945年,这里囚禁了约25万被纳粹视为"敌人"或"劣等民族"的人,她和她的丈夫都是极端狂热的纳粹党员,对犹太人有着莫名极端的仇恨,借助丈夫的势力,伊尔斯·科赫对犹太人做出了一件件骇人听闻的事件。

  曾在科赫家当园丁的集中营幸存者库尔特·格拉斯回忆说:“她是个好看的女人,有一头长长的红发,要是哪个囚犯被发现偷看她,立刻会被枪毙。”她喜欢在集中营里骑马,看见那个囚犯不顺眼,抽鞭就打。

  囚犯们相比这个骑马的“爱好”她还有另外一种令人恐怖的兴趣,那就是喜欢收集人皮,不管是艺术品钱包、灯罩、手套、以及书面的封套统统都是由人皮做成的,还用风干的大拇指用来做开关的按钮,据幸存者回忆称,他们经常被要求脱光来到她的面前,她对她喜欢的纹身进行挑选,选中的人现场杀死然后进行剥皮,因此她被集中营的称作布痕瓦尔德的母狗。

  战争结束后,1947年战争审判法庭,对于伊尔斯·科赫罪行的指控也是她所收集的一件件人皮制品,最终她在自己的单人牢房内用床单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人在做,天在看,罪有应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