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BOSS要娶我》安然扮演者孙嘉琪介绍,剧中的人设是什么

2019-02-13 09:28:56 首页

  孙嘉琪所饰演的安然是星安娱乐的千金,表面上看,安然是那种楚楚动人的,是清纯的也是娇弱的,让男生一看就很有保护欲的,但事实上,安然极为的有主见,也有心计,加上自幼在家得宠,并且家世也不错,所以她的性子是傲娇的,向来要什么都能得到什么的,在安然的心中,只要是自己想要的、喜欢的就一定会得到的,因为这种心理,她必定会做些“败坏观众缘”的事情吧。

image.png

  孙嘉琪,女,别名:另妖,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6年,孙嘉琪入选第一届狐友国民校花十强”。

  2016年11月,孙嘉琪参加由搜狐公司主办的第一届狐友国民校花活动,并荣获第一届狐友国民校花十强”。2017年12月,孙嘉琪成为第二届校花大赛形象大使。

  2018年12月,在电影《下凡不是仙》中饰演学霸少女“眼镜妹”王媛媛,与女主同班并因性格相投成为闺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