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达·戈培尔的丈夫是谁?她的残忍悲哀的人生结局

2019-02-13 09:49:57 首页

  玛格达·戈培尔出生于1901年,她长得体态窈窕,姿情娇媚,像一个人见人爱的下凡仙女。十七八岁还在读书时就迷倒了一个年纪两倍于她的实业家恩特·昆德,结婚后生了个孩子,起名叫哈拉德,然后离婚了。

image.png

  1930年的一天,玛格达听了戈培尔一次演讲以后,认识了戈培尔,并开始约会。这两个是奇怪的一对儿,玛格达相当漂亮,而戈培尔安着假腿,一脚高一脚低,平时都要穿着特制的鞋子来弥补两腿长度的差异,那一张似笑非笑的脸,非常像某种动物,便于政治讽刺漫画家进行模仿。但他这副尊容却使玛格达倍加怜爱,因为戈培尔懂得,获得这个美丽的女人就要先从精神上俘获,他的进攻非常见效,两人很快就谈到了订婚的事。1931年玛格达和戈培尔结婚,希特勒是婚礼的见证人之一。

  从此,这美丽的女人也被绑上罪恶的战车,久入鲍鱼之肆不闻其臭。戈培尔在盟国眼中有如恶魔,却被玛格达唤作“天使”,她完全沉浸在管理家务的快乐之中,为他生育了六个孩子。结果是残忍地毒死孩子自己也服毒自尽,惨啊。

  1945年4月30日下午4时左右,当戈培尔看到鲍曼用纸捻点燃希特勒和爱娃的尸体后,他和玛格达彻夜长谈也决定自尽。

  5月1日上午,玛格达向戈培尔的护理医生要了一小瓶氰化钾胶囊,又找了6粒夹心糖做的安眠药片,计划让儿女们入睡,然后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他们的小生命。

  5月1日下午,玛格达将在暗堡中到处玩耍的五女一子召回自己的房间,她强忍着悲哀,柔声道:“孩子们,我们快要回家了,每人一块糖,吃了等一会不晕飞机。”几个儿女高兴地接过妈妈递给的糖,迫不及待地送入口中。海尔加和希达已是大孩子,感觉这两天气氛异常,所以她们拿糖后迟迟不肯吃下。

  玛格达用手抚摸着两个大女儿的秀发,泪水像断线的珍珠般滚出,颤声道:“乖女儿,听话,妈是爱你们的,让你们吃就吃下。”她们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妈妈要让她们死,犹豫了一下,还是将安眠药放入口中。

  不一会,六个孩子都进入熟睡状态,她用颤抖的手将氰化钾放入孩子的口中,遂放声大哭起来-----

image.png

  玛格达咬破早已放在口中的胶囊,慢慢地倒在土地上------戈培尔怕出现意外,又随后朝她开了一枪,子弹击中她那披着浅黄色发丝的头部。戈培尔用力咬破他口内的玻璃小瓶,紧接着扣动P—38型毛瑟手枪扳机,子弹从他右边太阳穴打入。这个美丽的女人她真的相信自己的选择没有错么?孩子的肉体会再生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