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犯罪的妻女必须做的三件事情是什么 三种结果分别是什么

2019-02-13 16:19:18 首页

  在古代,犯罪的妻女就要成为奴隶,变为别人的下人,她们必须要做的有三件事,也就是她们有三种结果,一种是直接被赐死,一种是成为官妓还有一种就是发配边疆。前面两种已经是极为残忍的了,不过,直接赐死的话顶多也就一死了之,也没有太多的后顾之忧。

image.png

  后面两种就是不一样了,无论是成为官妓还是发配边疆,对这些妻女都是痛不欲生的,关于官妓这一结果,是可以让这些妻女痛苦一生的,为什么呢?因为她们虽然有一个“容身之所”,这个容身之所就是官方妓院,在这里,这些妻女的地位就是最低的。

image.png

  她们不但要学会各种取悦皇宫贵族的技能,还要出卖自己的身体,有的妻女幸运的话,在官方妓院中就只需要卖艺,不过,卖艺她们也是要学很多的杂技的,琴棋书画以及各种歌唱、舞蹈,她们都要精通,当然了,其实卖艺不卖身,基本上是不会出现在官方妓院中的,她们踏入了这里就要有失去自己的尊严以及接受各种训练的准备。

image.png

  为了生存,她们也不得不忍受这些痛苦,值得一提的是,其实在官方妓院里面的妻女,在自己年老的时候还是有机会离开官方妓院的,毕竟,犯罪的妻女数不胜数,官方妓院要的女性也大多在15-30岁之间的,三十岁后的基本就会把她们放出去了。

  可悲的是,她们即便脱离了官方妓院的控制,但是,她们的人生自由还是受到限制的,因为她们离开了官方妓院后,还有特定的服装让她们去穿着,不得变换,娶她们的男人还要戴上绿帽子,溜边走路,所以,这些可怜的妻女,离开了官方妓院后,基本上就连生存的能力也没有了,更没有男人愿意娶她们。

image.png

  不过,这些妻女因为本身就是出生于贵族,所以,自身的气质以及才智都是要比一般的平民百姓高的,也因为这样,有很多的地方官员以及地主,也都是愿意高价把她们买回家中的,只不过,即便是到了这些官员和地主家中的妻女,最多也只是被他们玩弄罢了,能够翻身的机会几乎为零。

  至于最后一种结果就是不堪入目的结局了,这些妻女一旦 被发配边疆后,就是她们暗无天日的日子,她们不但会在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沦为军妓,在路途中,也会遭受各种侮辱,即便是看守他们的士兵,都会对她们不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