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问中国买装备,为防止技术泄露提出三个条件

2019-02-14 13:29:48 首页

  近代史是中国的屈辱史,这个时期的国家各方面发展落后,被列强欺负压榨,侵略者来到中国大肆抢夺,当然我们也顽强不屈的抵抗侵略者,最后终于建立了新中国,受够了被动挨打的苦,所以建国之后,大家一直都在积极的发展自己。

image.png

  建国初期我们什么都不行,很多东西都是进口别国的,日常用品都要依靠进口,就更别说是军事武器了,我们没办法生产出一些先进的武器,为此我们也是一直在研究,在发展自己的工业。

  从二战结束直到现在,我国的工业发展突飞猛进,是继美国之后又一个,建立了完整的工业体系的国家,而且我国的仿制能力非常厉害,很多的武器只要是中国的专家拿到的,他们就一定能仿制出来,性能还很不错。

  值得一说的是,当初在抗美援朝战场上,我军使用的火箭炮,就是仿制的美军的一种火箭炮,最后还打的美军损失惨重。

  我们的科技不断的在进步,社会各界人民,也都在不断的努力,我们的军工业如今有着很大的变化,尤其是今年来我们在无人机领域,有着很高的地位,中国制造的无人机在世界上,销量都非常的好。

  从我国推出了翼龙无人机开始,中国的无人机就在国际上,打出了一片天,现在又有了彩虹无人机,这款无人机一出,也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至今都没有哪个国家,可以突破我国的这项无人机技术。

  这款无人机的一些设备和技术,美国表示自己根本没办研究,值得一说的是,大家都知道,沙特等国家,都很喜欢购买美国的装备,但美国是不愿意,把武器卖给我国的,就是害怕我国的专家,研究出他们的制造技术。

image.png

  不过我国并不担心,美国能研究出中国的无人机制造技术,虽然美国的军工业发达,在世界上也是顶级的,但是他们依旧有很多技术,是没办法掌握了,近年来美国也引进了不少我国的武器装备。

  我国研究出了全世界,吨位最大的振动台,主要用于航天发射,这个振动台足有七十吨的推力,对发射火箭等作用巨大,美国的航空航天的技术,虽然要比中国好一些,但他们的振动台的技术,却并没有什么突破。

image.png

  他们为了能在航空上,突破更高的技术,必须要购买中国的振动台,而同时我国也提出了条件,美国有使用的权力,但是并不可以操作和执行数据输入,这些步骤得由中国人才做,振动台上的数据,也得中国人来记录,而且振动台要是更换什么零件,或者是要保养的时候,也得送到中国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