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增加两集是真的吗 剧情会不会改变

2019-02-14 17:12:15 首页

  《皇后的品格》播出的时候因为剧情太狗血而让许多观众都欲罢不能,本应该本周结局的电视剧,因为增加了两集变成下周结局,而现在剧情的走向都改变了,许多网友都以为在看霸道总裁文。

image.png

  在最新的剧情中,渣皇知道了阳光的计划,也知道了千优彬的身份,更知道了皇后和千优彬的计划。

  当心爱的女人背叛自己,你会怎么做?大多数人都是心痛,然后甩了这个背叛的人,但渣皇却不一样,面对阳光的离婚申请书,面对皇后的背叛,面对皇后收集的犯罪证据,渣皇只是一把火烧掉了这些东西,然后狠狠地吻住了吴阳光。

  “什么都不要做吴阳光,在我身边本本分分,直到死都以我的女人的身份活着”,这霸道总裁一般的宣言,这总裁文一般的走向,让观众们以为自己看的不是皇宫斗争,而是一部强制爱的电视剧。

  其实电视剧一开始之所以受到观众欢迎,正是因为剧情非常狗血,而在渐渐播放当中,每个观众都有了自己喜欢的角色,于是电视剧就开始变味了。

  直到现在观众们依旧猜不出阳光最后到底跟了谁,阳光的剧本是宫斗文,渣皇的剧本是霸道总裁文,千优彬的剧本是战斗文,三个人都处在自己的世界中,让人摸不清头脑。

  增加两集让观众们心累,剧情走向改变也让观众们摸不清头脑,最后皇后会和霸道总裁在一起吗,现在我们不得而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