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米之恋》剧情主要讲了什么?什么时候上映

2019-02-14 17:14:49 首页

  2月12日,由李依理自编自导,谢楠、方力申、丁一一、马昂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五十米之恋》的首映礼于北京-广州两地同步进行,并于2月14日情人节甜蜜上映。

image.png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女记者余美仁(谢楠饰)主动调派到一个三线城市去揭秘有机农场的重大秘密,却重遇小学时期一靠近就会倒霉的"克星"李十全(方力申饰),在中二少女莫莫(丁一一饰)和脱线少年马达(马昂饰)的助攻下,成功打破与李十全的50米魔咒的浪漫爱情故事。

  丁一一在影片中饰演的少女莫莫是一位刚刚步入社会的中二少女,她性格开朗、思想新潮,她在与女主余美仁学习如何成为一名记者的同时,能够将新鲜理念代入传统媒体。并且用自己的新潮思想动摇了余美仁工作以及爱情上的固有态度,是余美仁不可或缺的同伴,也是她与李十全打破爱情魔咒的有效助攻剂。

image.png

  电影《五十米之恋》是丁一一继其主演的电影《桌球少女》之后第二次接触大荧幕,她曾凭借《桌球少女》获得第17届电影频道电影百合奖“最佳女主角”称号。据悉,丁一一现正在由宋茜罗云熙主演的电视剧《掮客》剧组担任女二号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工作,除此之外由丁一一参演的电视剧《只为遇见你》也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更多精彩表现大家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