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定档2月24日 片中主题曲《初见》公布

2019-02-14 17:19:28 首页

  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东宫》终于宣布定档了,经历了定档延期,疑似定档到终于定档,东宫女孩们终于迎来了春天。《东宫》宣布定档情人节,一同公布的还有主题曲《初见》,虽然故事情节非常虐心,但一下喜提8集,还是让东宫女孩们感到过年啦。

  《东宫》的原著可以说是一部非常虐心的小说了,原著的内容是虐中带甜,甜中带虐,让许多读者欲罢不能,而故事的结局也和甜甜的故事不同,它绝对会让你哭掉一整包纸巾。

  而在电视剧中,保留了许多原著中的名场面,荧光中一个深情的吻、大漠中的相见、湖水中抛弃一切的吻,让观众们兴奋了好长时间。

image.png

  《东宫》中的许多情节都非常狗血,但糅合在一起却异常和谐,女主小枫和男主顾小伍经历种种事情成为患难之交,但再相见时,女主成为西凉公主小枫,而男主成为当今太子李承鄞,失忆的两人再次纠缠在一起。

  《东宫》定档情人节,目的就是让观众们有一个甜甜的情人节,而在公布的主题曲《初见》中,小枫和李承鄞的爱恨纠葛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在14日晚,会员则能够喜提8集。

  这个消息让许多观众都非常高兴,许多人等着盼着, 终于等来了《东宫》的播出,虽然电视剧的故事情节很虐心,但很多东宫女孩都非常高兴,情人节我们一起看《东宫》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