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结局是什么?嬴异人病死了吗?

2019-02-15 14:23:43 首页

  电视剧《皓镧传》是于正继《延禧攻略》出品的又一部电视剧,在这部电视剧中,吴谨言再次合作聂远,剧中,两人虽然有情感线,但是因为许多原因没能够在一起。

  据悉,《皓镧传》参考了《吕氏春秋》,电视剧在结局中应该会尊重历史,所以结局中,嬴异人在位后不久就去世了,李皓镧和嬴异人的孩子应该是登上了皇位,而吕不韦虽然与李皓镧相爱,但是因为她早已为嬴异人的女人,而不能在一起。在嬴异人死后,嬴政登上了皇位,吕不韦和李皓镧回到了最初的地方,故事就结束了。

image.png

  剧中,吴谨言饰演的是女主李皓镧,她的历史原型应该是赵姬,关于这个赵姬的争议还是很多的,据传她原是吕不韦的小妾,但是为了相公的大业,她被献给了嬴异人,赵姬能歌善舞,颜值高,十分得嬴异人喜欢,成为了妃子后,她还为嬴异人生下了一个儿子,也就是后来的嬴政,在历史上,赵姬的风评不是太好,据悉,她成为嬴异人的老婆后,还多次与其他男子发生关系,嬴异人死后,又和吕不韦在一起了。

  不过在电视剧中,吴谨言饰演的李皓镧似乎和历史上还是有差别的,她本是御史的女儿,因为一次家庭变故,家破人亡,身败名裂,还被卖身为奴,后被吕不韦买下,两人一拍即合,为了彼此的目的,吕不韦将李皓镧献给了当时在赵国当质子的嬴异人。

  后来三人政治相合,为了各自的利益结成同盟,历经九死一生,合力登上先秦权力巅峰。只不过吕不韦到了后期才知道自己对李皓镧的爱意,只是她已经成为了君王的女人,为了自己的事业,他要忍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