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杀死异人父亲的幕后凶手是谁?

2019-02-16 13:03:57 首页

  皓镧传是最近一部比较有话题的电视和知否知否一样,都是大家一直在追的电视剧。和之前的延禧攻略有相同的地方,也有不同,相同的地方就是这里面的演员大部分都是延禧攻略里的原来的人,很多人看的时候都会感觉像穿越的一样。但是在皓镧传里还是有新鲜血液的存在,皓镧传的故事发生在战国讲述的是一个比较悲惨,但是又充满力量的故事,我们现在看皓镧传,我们想知道皓镧传异人父亲死亡凶手是谁?

  在历史上是有很多的说法的,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说法,但是我们在皓镧传中,嗯,找到了一种说法就是杀死异人,父亲,凶手是华阳公主,但是这件事情也不全是华阳公主一个人的行为,公主身边的男宠就是整个事情的核心,也是整个事情的关键。因为秦孝文王当上了王以后,华阳公主就变得非常的不高兴。

  觉得不应该是他当王,刚好吕不韦要把东西给这个王,还让他把东西送给华阳夫人,结果进来的时候华阳夫人还正好在洗澡呢,身边居然还有他养的一个男宠,网上看到这个觉得很错乱,想掐死公主,结果却先被公主一手掐死了,然后又嫁祸给了身边的男宠。于是就发生了这么一件事情,但是还是有人怀疑这个幕后凶手不是华阳公主,而是另有其人,而这个被冤枉的男宠也是惨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