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阿渡是怎么哑的 是什么事情造成的

2019-02-16 16:11:28 首页

  《东宫》小说中,阿渡是在经历了灭族之灾后,悲痛欲绝之下变成哑巴的,虽然她只是一个小小的配角,却是整部剧中最悲情的人物,至少小枫跳下忘川后,忘记了曾经的灭族之痛,快乐的生活了三年,可阿渡却记得所有的一切。

image.png

  阿渡是小枫的好朋友,她是丹蚩人,哥哥赫失是丹蚩的第一勇士,阿渡和小枫一起长大,她和小枫一样,天真善良,活泼可爱,不知人心险恶,当小枫爱上顾小五后,阿渡和她一起分享恋爱中的喜悦,看着小枫开心,阿渡自己也会觉得很满足。

  可惜这一切的甜蜜都是一场阴谋,顾小五就是李承鄞,他和豊朝大军里应外合,灭了丹蚩全族,小枫在悲痛欲绝之下跳入忘川,失去记忆,后来因联姻嫁给李承鄞成为太子妃,阿渡成为哑巴后,便跟随她来到豊朝,一直陪在她身边,默默守护她。

  李承鄞灭了阿渡全族,杀了她的亲人,可为了小枫,阿渡将所有的痛都隐藏在心底,一直独自承受着血海深仇,她不仅要陪失忆后的小枫玩闹,面对李承鄞时,还不能为自己的族人报仇,没人知道,阿渡要用多大的力气才能忍下杀李承鄞的冲动。

  阿渡是个哑巴,她心里的痛,连个可以宣泄的出口都没有,她不能在小枫面前表现出一丝一毫的悲伤,更不能展现出对李承鄞的杀意,也许在很多不为人知的夜晚,想到自己的亲人,想到曾经快乐的时光,阿渡也会独自默默流泪。

  值得一提的是,阿渡一直喜欢顾剑,可顾剑爱的人却是小枫,即便如此,阿渡依旧陪伴在小枫身边,最后顾剑为了保护阿渡而死,但这也只是因为小枫的嘱托罢了,阿渡真的是整部剧中最悲情的人物,不仅爱而不得,还要忍受灭族之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