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顾剑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他是怎么死的

2019-02-16 16:13:15 首页

  《东宫》中,顾剑最后为了保护阿渡被乱箭射死了,顾剑是小枫的师父,也是李承鄞的表哥,他原本出身名门贵族,没想到顾氏一门遭人陷害,有人假传圣旨,灭了顾氏满门,而顾剑则是唯一一个活下来的人,从那刻开始,他便一直为了复仇而活。

image.png

  顾剑一直陪伴着小枫长大,两人之间的相处,与其说是师徒,不如说是亲人,不过在相处过程中,顾剑也逐渐喜欢上了小枫,可惜的是,他身上所背负的责任不允许他对小枫产生感情,所以他和李承鄞一起,利用小枫,灭了丹蚩全族。

image.png

  原本,顾剑是有机会带着小枫远走高飞的,可惜两人约定三天后相见,小枫却为了李承鄞离开约定地点,几人的命运也因此被改变,当顾剑再次想要带小枫走时,小枫已经爱上了李承鄞,顾剑和小枫之间也再无可能。

  顾剑这辈子做过最后悔的事,应该就是将李承鄞带到小枫面前,促成两人的这份姻缘,是他亲手将心爱之人推给了李承鄞,想后悔也已经来不及了,虽然李承鄞是个渣男,可顾剑也并不是十全十美,因为他也曾利用小枫。

  在小枫跳下忘川失忆后,顾剑便一直默默守护在她身边,可惜小枫已经不记得他是谁了,而那时的小枫也再度爱上李承鄞,顾剑的感情注定得不到回应,他知道小枫在豊朝过得并不开心,曾想过要带小枫离开,然而自己却丢了性命。

  李承鄞带兵赶到,同样失去记忆的他误将顾剑当成刺客,派大军围攻,以顾剑的功夫原本是有机会逃走的,可小枫曾让他好好保护阿渡,最后乱箭齐发,顾剑用自己的身体护住阿渡,他虽然曾利用小枫,却也深爱着她,最后则为了对小枫的承诺而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