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斯卡拉到底是干尸新娘还是塑料模特 腿上都可以看到血管

2019-02-17 13:47:31 首页

  在墨西哥北部有一家婚纱店特别出名,以至于每年有数不清的游客不远万里来到这里,甚至还有专程从美国、欧洲赶来的,其中不乏好些名人,比如拉丁美洲的当红电影明星丹-弗朗西斯科。或许有人会觉得不可思议,店里得有多大来头的设计师才能这么吸引人?然而它吸引人的并不是婚纱的质量和款式,而是立于橱窗前栩栩如生的婚纱模特——帕斯卡拉。

image.png

  橱窗里的模特是一尊新娘模特,她身材高挑、亭亭玉立,有一双湛蓝深沉的大眼睛,乌黑的头发,白里透红的皮肤,手里还捧着大团玫瑰花。不明所以的人只会单纯的以为这是店老板的模特招牌,然而当地人却流传着一个传说,称这个模特其实是前店主女儿的干尸。

  1930年3月25日,婚纱模特第一次出现在婚纱店的橱窗里。这个穿着春天新娘装的婚纱模特马上就成了全城人关注的焦点。她有一双闪闪发亮的大眼睛,皮肤白里透红,甚至手上血管都清晰可见,身上的每一个小细节都和真人相似,她是那么栩栩如生,以致让人分不出她到底是一个婚纱模特还是真人。不过这个疑惑很快就被人揭开了。有好事者观察了婚纱模特多日后,有了一个惊人的发现。这个模特和婚纱店的女店主长得非常相似,就像母女,而传言店主的女儿在婚礼上被一个黑蜘蛛咬死,于是就诞生了婚纱模特,就是婚纱店女主人把女儿的尸体制成干尸,然后摆在橱窗里。

image.png

  流言开始时女店主也曾想过制止,甚至都请了公证员为自己公正,以否认谣言。无奈人们对“干尸新娘”的传说深信不疑,指责电话也一时络绎不绝,流言不仅没被制止,女店主的名字帕斯卡拉反而成了婚纱模特永久的名字。这么多年过去了,帕斯卡拉的故事越传越神,就像一部演绎了70多年的传奇,最后充满了神奇、梦幻和恐怖。

image.png

  一位来自美国的游客罗布尔斯女士说,她来自亚利桑那州,长途跋涉于此,就是为了满足好奇心:“这么多年了,她看上去一直没有变,还是那么栩栩如生,甚至连很多细节,如她的头发、她的手指甲、她的皮肤,看起来都像真的一样。”曾给帕斯卡拉换过衣服的店员说,只要一走进帕斯卡拉,她手心就冒汗,店员说:“她的手和人的手一模一样,我甚至在她的腿上看见静脉血管。我相信她是真人。”

  神奇的帕斯卡拉每年吸引无数好奇的游客,婚纱店主人可能是唯一能解开帕斯卡拉之谜的人,但他对人们的问题一律笑而不答。店主人说:“有人说帕斯卡拉是干尸,有人说她是婚纱模特,真的吗,很多人都这么说, 但我不能说出真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