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出生贫寒的日本艺妓为什么能成为总统夫人

2019-02-17 14:29:06 首页

  这是一个日本灰姑娘的故事。灰姑娘的本名叫根本七保子,但日本人习惯尊称她为“黛薇夫人”。

image.png

  图:日本灰姑娘

  根本七保子1940年出生于东京,父亲是个木匠,还有个弟弟。父母欠了很多债,家境很贫寒。但是,上天赐给她一个异常美丽的外貌,迄今,她还是被日本网民惊呼“太漂亮”、“世纪美女”。

image.png

  图:少女时代的七保子

  因为天生丽质,15岁时七保子就参与出演了一部电影,并在初中毕业后到咖啡店当女招待维持家用。第二年父亲病逝,她索性从高中退学,到了赤坂有名的高级俱乐部“科帕卡巴纳”做艺妓。

  图:艺妓时代的七保子

  如果生活这样持续下去,凭借出众的外貌,她会成为一个知名的东京艺妓。但是,19岁时,灰姑娘的王子从天而降——虽然这个王子的年龄大了点:58岁的印尼总统苏加诺。

  苏加诺是领导印尼独立的首任总统,1959年6月,苏加诺访问日本时,在俱乐部第一次见到七保子,立刻被她的美貌所打动。回国后,他连续写信给七保子倾吐思念之情,并盛情邀请她去印尼。

  图:据说这是苏加诺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日本政坛大佬儿玉誉士夫知道这一情况后,顺水推舟利用一个日本援助印尼的项目,将七保子以“东日贸易秘书”的名义派往印尼。

image.png

  图:七保子生活照

  七保子抵达印尼第一天,就直接被送进了苏加诺的总统官邸。七保子后来在回忆录里写道:“从那晚开始,苏加诺和我开始同居了……那晚,他对我说:我希望你能给我愉快,给我力量。”

  图:苏加诺与七保子

  1962年6月6日,22岁的七保子和61岁的苏加诺在总统府举行了秘密婚典,七保子成为苏加诺的第三任妻子,苏加诺给她起了一个印尼名字:拉托娜·莎利·黛薇·苏加诺,意思是“宝石一样的神圣女神”。

image.png

  图:印尼装束的七保子

  从木匠之女到总统夫人,从艺妓到女神,日本姑娘七保子完成了人生的华丽蜕变。

  婚后,苏加诺非常宠爱这个年轻的妻子,为她营造了富丽堂皇的宫殿,在各种场合携带娇妻,黛薇夫人的艳名响彻一时,日本媒体更是喜滋滋的将黛薇夫人称作“日本的杰奎琳”,将她和年轻美丽的肯尼迪妻子杰奎琳相提并论。

image.png

  图:苏加诺与黛薇夫人

  但是,黛薇夫人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快乐:不久,国内传来消息,她的母亲去世,弟弟也因做生意钱被骗光而自杀,更想不到的是,嫁给苏加诺三年后,印尼国内发生政变,苏加诺被囚禁,黛薇被迫流亡到法国,当时她已经怀有身孕,后来生了一个女儿。

image.png

  图:黛薇夫人生女出院时

  1970年苏加诺病逝,黛薇夫人此后生活在不同的国家,包括瑞士、法国和美国,成为社交圈之花,她在法国时,一度非常喜欢法国影星阿兰德龙。2008年,黛薇夫人回日本东京定居。

  图:黛薇夫人与阿兰德龙

  作为苏加诺的遗孀,黛薇夫人在日本的知名度很高,她精通日语、印尼语和法语,拥有自己的珠宝、化妆品和慈善业,经常出现在日本的广告和综艺节目上,多次担任选美比赛的评委。

image.png

  图:晚年的黛薇夫人

  另一方面,黛薇夫人是个性格独特的女人,以其直言不讳和火爆的个性而闻名,有几个出门的段子。

  1、1992年,52岁的黛薇夫人在美国一个滑雪胜地游玩,与菲律宾总统奥斯梅尼亚的孙女明妮相遇,一语不合当场抡起香槟酒杯就砸,使明妮的脸部缝了37针,事后被判60天监禁。

  2、1993年,53岁的黛薇夫人在日本拍了一套裸体写真集,令印尼国内一片哗然引以为耻。

  3、2010年,69岁的黛薇夫人在自家阳台用几个花盆怒砸右翼分子的宣传车,原因是“他们太吵了”。

  4、2014年,73岁的黛薇夫人参加一次电视综艺节目时,因为一个女性对她说了一些挑衅话语,立刻出手扇了她三巴掌,差点被起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