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战争结束之后为什么回国的美国士兵都选择自杀 自杀的原因是什么

2019-02-17 16:01:16 首页

  越南战争真的是非常的惨烈,是美国将侵略越南,然后发动了一场战争,但是美国在越南打得非常的艰难,因为越南人通过各种原始的办法跟美国打游击战,各种地道战,让美国找不着头脑,越南的作战方式让美国十分的头疼,虽然美国的作战能力十分的强,但是在越南的时候,却打不出什么效果,而且还用空军进行轰炸树林也没有让越南退败,在越南战争结束之后,美国士兵回到这些国家很多人都选择了自杀,那么为什么他们会选择自杀。

image.png

  在二战的时候,美国也加入了二战的战斗因为那个时候他们是打着正义的旗号作为同盟国到处支援支援苏联的军队,还有资源给苏联很多的武器装备,各种送东西,然后把二战的胜利拿回来,如果说二战没有美国的参与那么说,最后的胜利很难说,因为在德国进攻莫斯科的时候,苏联的后勤补给也是非常的欠缺,这个时候美国就出手送了很多苏联飞机,还有各种武器装备,在柏林战役的时候,虽然美国没有出动兵力,但是他们出的物质非常的多,让德国感到绝望,源源不断的物资是战争的一个保证,没有物质,那么战争是无法进行的,没有试用装架车都开不起来,那怎么打。

  所以说在二战的时候,美国是扮演的一个正义维护世界和平的角色,所以说在二战的结束之后,咱们每一个士兵回到国,受到国家的欢迎,而且还可以得到很多的补贴,生活有保障得到很多的荣誉,但是攻打越南的时候是侵略者的一个角色,那么很多视频觉得这是一种违反人道主义的通过战争占领别国,就算回到自己的国家,但是当面对自己家人朋友的时候,觉得自己过意不去,心里难安,天天做噩梦。

image.png

  很多美国士兵回到自己的国家,承受的压力太大了,整天受到别人的指指点点,而且美国是讲究自主,还有独立的言论也自由,很多话到了士兵的耳朵是非常的刺耳,所以说他们的生活压力太大,高兴程度都已经崩溃了,才选择自杀,侵略的战争给他们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