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吞并奥地利后进驻的士兵 受到的民众的夹道欢迎

2019-02-18 11:15:17 首页

  1938年3月12日德国对奥地利实现了吞并,由于奥地利和德国同为由日耳曼人主体构成的国家,从而在整个吞并计划中,“统一”思想并未受到普遍民众的反抗。相反地是随着德国国力的整体上升,奥地利民众普遍对希特勒所领导的纳粹政权抱有好感。从这些历史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当奥地利共和政府被纳粹党推翻之后,德军进驻奥地利时,民众的态度不是反抗,而是夹道欢迎。

  照片为1938年3月14日,德军进驻奥地利萨尔茨堡,奥地利人站在街边欢迎德军的到来,从他们的态度中可以看到,他们对德奥合并抱着非常大的期盼。

image.png

  照片为1938年3月14日,在德国实现了对奥地利的吞并后,奥地利纳粹党成员坐上汽车在维也纳游行,沿途受到维也纳民众的欢迎,他们在街边向纳粹党成员行纳粹礼。

image.png

  照片为1938年的3月14日,德军士兵抵达萨尔茨堡,沿途受到了当地奥地利人的热烈欢迎。

  照片为1938年的3月14日,德军士兵抵达萨尔茨堡,沿途受到了当地奥地利人的热烈欢迎。

image.png

  照片为1938年3月14日,德军进入奥地利第四大城市萨尔茨堡,当地的居民们在街边向德军行纳粹军礼,如第一张照片所示,在德国实现对奥地利的吞并后,希特勒在维也纳发表了自己的宣言,在宣言中讲到“大德意志”的时代即将到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