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探寻亚洲文明艺术之美》什么时候上映?在哪里可以看

2019-02-18 17:09:15 首页

  亚洲千年史,是商贸之史、外交之史、军旅之史、艺术之史和迁徙之史的多重融合。随着“新丝绸之路”探寻亚洲文明的重,一股“亚洲热”浪潮不断袭来。

  2月13日,大年初九。纪实片《萌娃探寻亚洲文明艺术之美》在沈阳棋盘山正式开机,导演李乾瑞,萌娃演员徐奥宸、徐奥惜、杨真妮、赵熙诺、冯珺昊以及剧组工作人员一同出现在开机现场,场面十分热闹。据透露,拍摄期间,剧组将横跨东南亚以及国内十座历史文化名城取景,萌娃们实地体验亚洲各地区的文化艺术,以增进对于亚洲文明的理解。探索首站选在“花园城市”新加坡,第一站拍摄预计在2月26日杀青。拍摄后将制作成10集纪实片以每月一集的形式陆续在各大平台推出。

image.png

  随着《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妈妈是超人》等一系列“萌娃”综艺的走红,观众对于“萌娃”的好感度达到高峰,孩子们纯真独特的语言表达与率真思考方式往往使得观众们捧腹,备受观众喜爱。同时,游学旅行在几年来也十分流行,很多家长利用寒暑假空档将孩子送去游学,孩子们可以在实地探索的过程中达到增长知识的目的,边学边玩,大开眼界。

image.png

  作为国内首档体验式文化艺术游学影片,《萌娃探寻亚洲文明艺术之美》纪实片将“萌娃”与历史文化相结合起来,集时下大热的游学旅行方式,结合人文互动、文化演绎、公益关怀为一体。以孩子的眼光和角度演绎文化、文化交流,提升孩子们对历史、地理、人文的深入了解。

  《萌娃探寻亚洲文明艺术之美》不仅是萌娃们的一次亚洲历史探寻之旅,更是中国新一代对亚洲文明传承与弘扬的展现。中国作为亚洲第一大国,古代宗主国,也是亚洲文明的聚集地,纪实片在探寻东南亚国家之余,选择国内十个传统文化底蕴丰厚的城市,实属用心。

  拍摄结束后,十集纪实片会陆续上线播出,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