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白灵儿下线 杀她的人是谁

2019-02-18 17:23:23 首页

  《皓镧传》中最让人心疼,也最让人无语的女孩子是白灵儿,她本是一代武将之女,拥有富贵生活,可是在遇到吕不韦之后,人生就有了改变,她明明知道对方心里有别的女人,却还是愿飞蛾扑火,最终被嫉妒蒙蔽了双眼,做了很多错事。

  56集中,白灵儿下线了,白仲举报吕不韦结党营私,欲置对方于死地,没想到被嬴异人反将一军,他被当成叛贼被抓,白仲抱着必死的心想让吕不韦给自己陪葬,他拔刀相向,此时白灵儿挺身而出,救下了吕不韦。

image.png

  就这样,白灵儿吐血断气了。看到她拥有这样的结局,很多人又惋惜又气愤,初见白灵儿,她是一个十分单纯可爱的女孩子,面对吕不韦的拒绝,她就像打不死的小强,始终不放弃爱对方。可是这样不计回报的爱是很难善终的,白灵儿听信了赵雅的话,成功变成了吕不韦的妻子,而这也是她噩梦的开端。

image.png

  吕不韦是一个很绝情的人,即使面对李皓镧,他也可以为了权势多次放弃对方,白灵儿如此缠着他并无法让他感到感动,反而让他厌恶。吕不韦多次让白灵儿伤心,就这样,她的心里开始埋下了嫉妒和仇恨的种子。

  丈夫不爱自己,女人可以嫉妒,可以发狂,但白灵儿却仿佛失了智,在吕不韦投身救灾一线的时候,她脑袋发热,亲手摧毁了可以救人的药,将万千条鲜活生命抛之脑后,就凭这一点,很多人都表示对她转黑。

  回顾白灵儿的一生,算是惊心动魄,从一个天真浪漫的千金小姐,经历丧父之痛,之后好不容易嫁给暗恋之人,可还是无法得到幸福,最终将自己囚禁在一个牢笼里面出不来。临死的那一刻,她还挂念着吕不韦,可是这个负心汉并不愿意实现她人生最后一个愿望,这个女人着实可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