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怒晴湘西》花灵是怎么死的 凶手会是哪一个人

2019-02-19 16:38:49 首页

  在《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搬山一派又折一人,这次是花灵下线了,盗墓盗到最后一无所有,搬山现在只剩鹧鸪哨一个人了,而花灵虽然被人杀了,但鹧鸪哨还没有办法报仇,因为凶手真的是陈玉楼,鹧鸪哨只能哑巴吃黄了。

image.png

  在电视剧《怒晴湘西》中,花灵真的被陈玉楼给杀了,陈玉楼中了尸毒神志不清,已经变成僵尸的他哪里还分敌我,也算花灵倒霉,迎面撞上了陈玉楼,被拿着刀子的陈玉楼给杀了。

  上周老洋人下线,本次花灵下线,搬山一派只剩下鹧鸪哨一个独苗苗了,看着死去的花灵,又看着中了尸毒神志不清的陈玉楼,鹧鸪哨心中在想什么呢?

  果真是盗墓盗到最后一无所有,而鹧鸪哨代表的搬山一派,无疑是损失最惨烈的,老洋人折在里面了,花灵也折在里面了,鹧鸪哨的命运最终会如原著中所写的一样吗。

image.png

  许多观众都表示陈玉楼简直就是史上最没用的男主,指哪哪不行,挖哪哪不通,回回都是陈玉楼中毒,次次都要别人来救,陈玉楼身上最大的主角光环,可能就是还没有死了。

image.png

  花灵下线真的让人很憋屈,到头来还死在了自己人手里,凶手是陈玉楼,鹧鸪哨还没有办法报仇,果真是盗墓盗到最后一无所有,如果按原著这么写的话,红姑娘可能也快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